•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3-06-06 08:46: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海尔杯球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方便赛事。6月2日,由洮南市委宣传部、洮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洮南东北文化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洮南市篮球协会承办,洮南市排球、气排球协会、洮南市羽毛球协会、洮南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我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海尔杯球赛在市人民体育场百姓健身广场盛大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爽,市政府副市长刘畅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参赛队伍代表及群众2万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精彩的水鼓表演中拉开帷幕,海尔公司负责同志主持开幕式,刘畅在开幕式上致辞。
  晚上7时7分,在万众瞩目下,吴爽宣布本届洮南市社区运动会海尔杯球赛正式开幕。随后举行了文艺演出,歌曲、舞蹈、杂技表演等节目轮翻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欢乐与喜悦的气氛中。演出结束后,观众们来到健身球馆观看由洮南市代表队与海尔专卖店代表队共同带来的外籍球星篮球表演赛。赛场上,球员们密切配合、全神贯注,时而严密防守、时而主动进攻,比赛在一次次抢断、运球、投篮中高潮迭起,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海尔专卖店代表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据了解,本次球赛由洮南市海尔专卖店赞助,比赛共设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四项赛事,共有来自全市各社区、街道、部门的67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各队将在6月3日-4日、6月10日-11日陆续进行比赛,最终评选出前三名,颁发健身球馆会员卡、奖杯和证书。
  此次运动会,积极倡导群众参与到竞技体育中来,以更强建的体魄为建设“四个洮南”做出更大贡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民健身、增强体魄的浓厚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