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09:14: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督察组深入我市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3月22日,白城市督查指挥中心第三督查组深入我市,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热电公司、弘阳亿达热力有限公司、绿洁废弃物处理厂、污水处理厂、洮安皮革等5个点位的整改情况。

  

  随后在市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蔡景晨及事涉的13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蔡景晨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整改工作阶段进展情况,督查组就现场督查情况问询了与会相关部门,并详细查阅了我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关资料。

  督查组对我市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洮南市党政领导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工作目标明确,整改统筹推进。同时,督查组也指出,目前洮南面临的环保形势依然严峻,环境安全的风险依然存在,环保督察的任务依然艰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督查组强调,落实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整改。三要注重举一反三,统筹推进整改。

  

  蔡景晨表示,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件大事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夯实部门责任、强化整改措施,一事一策,综合施策,积极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蔡景晨要求,各与会部门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对照省及白城市整改工作方案,认真落实,由点及面,逐一整改,提高整改质量,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