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08:51:00 来源:
收藏
市委书记薛智金赴浙江招商
    近日,市委书记薛智金赴浙江省招商。

  在余姚市,薛智金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正庄发展有限公司、神州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薛智金都积极宣传推介洮南,寻求项目合作契机。

  在嘉兴市,实地考察了丰伟纺织有限公司。薛智金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洮南的经济基础、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对企业关心的投资问题做出了说明。经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在嘉兴期间,薛智金还访问了浙江吉林商会。在座谈会上,薛智金介绍了洮南市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希望商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帮助联系域外企业到洮南参观考察,在相关产业建立合作,进而实现共赢发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