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3: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慰问白城市儿童福利院儿童
  

    5月28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来到白城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孤残儿童。

 

 

  在儿童福利院,薛智金先后参观了儿童活动室、休息室、康复室等场所,向该院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健康状况,并认真观看孩子们精心编排的舞蹈及武术表演对该院为孤残儿童健康成长营造的良好环境给予肯定。

 

 

  薛智金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照顾好这些孩子,不仅要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还要密切关注、全力保证他们的身心健康,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同时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孤残儿童,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市领导赵国财参加了慰问活动。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