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0:18: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检查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6月20日,市委书记薛智金就我市安全生产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薛智金先后来到第一中学食堂、吉林大药房、百佳锦华购物广场进行实地检查。

  薛智金指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站在关注民生、造福百姓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监管举措,认真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强调,食品药品行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制度设计、设施投入、人员管理等各方面入手,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切实抓好生产区域管理、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工作,真正做到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及时、事故应急处置快速有效。(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