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15:04: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率考察团赴新疆哈巴河县慰问援疆干部并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7月11至13日,由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带队,市委组织部、市经济开发区、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考察团,赴新疆哈巴河县看望慰问洮南援疆干部,并考察当地基层党建工作。 

  11日下午,哈巴河县委书记张道良,援疆县委副书记孙永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郝鲁涛,援疆县委常委、副县长孙伟光等相关领导与我市考察团进行交流会谈。

 

  座谈会上,哈巴河县县委书记张道良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本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肯定了自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洮南籍援疆干部为当地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洮南市热忱投身援疆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 

  薛智金向当地党政领导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明确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根据受援地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在人才援助、项目交流、协作共建等方面做好援疆各项工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结束后,薛智金一行先后来到援疆楼、哈巴河县中学、维稳指挥中心等援疆干部工作、生活的地方,实地了解我市援疆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有哪些困难,并表示家乡洮南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像建设自己家乡那样建设哈巴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援疆任务。援疆干部也一致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工作,不负重托,出色地完成援疆任务,为洮南增光,为哈巴河添彩!

 

  13日上午,薛智金一行前往哈巴河县委党校、铁热克提乡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该县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总结提炼,取长补短,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今后能与哈巴河县加强党建工作领域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市新闻记者站 赵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