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15:0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考察团赴新疆哈巴河县开展招商引资及项目考察活动

  7月11日至13日,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率考察团,在赴新疆哈巴河县看望慰问洮南籍援疆干部的同时,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薛智金一行与新疆吉林商会会长王岩、秘书长汪静等商会成员进行了积极的对接,并先后来到阿勒泰新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疆康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岷海制药有限公司、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洽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的实力和发展前景,了解各项目生产、研发、营销等具体情况

 

  每到一处,薛智金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寻找合作空间,积极推介我市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优势、产业规划及招商政策,并诚挚地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到洮南实地考察访问、投资兴业。

 

  企业负责人们表示我市产业优势明显,支持政策叠加,大有发展潜能,日后将到洮南实地考察,了解相关政策和投资环境,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新疆岷海制药有限公司已与我市敖东药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具体细节在进一步磋商中。 

  援疆哈巴河县委副书记孙永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郝鲁涛,援疆县委常委、副县长孙伟光参加考察活动。(市新闻记者站 赵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