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08:57: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吉林省第五届市民文化节洮南市草原之夏系列文化活动

 

    8月15日,由中共洮南市委宣传部、洮南市文广新局主办,洮南市文化馆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喜庆四十年”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洮南市草原之夏系列文化活动——传统文化主题讲展演系列活动在市文体中心举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长春市爱立方家园的创办者王淇老师作题为《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的传统文化主题讲座;举办了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29幅;开展了传统文化主题节目展演,通过京剧、太极、古筝表演、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来共同学习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此次传统文化主题讲展演系列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多角度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群众性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