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重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15:09:00 来源:
收藏
春风卸甲 英雄凯旋 洮南市援鄂医疗队员胜利归来

4月11日下午,洮南市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在武汉的救治任

经过在长白山14天的休整后返回家中。

洮南市以最隆重的仪式迎接英雄儿女回家!

46万家乡人民敞开最热情、最温暖的怀抱欢迎勇士凯旋!

陈永一、吴学娇、刘婷婷、范宝莹向家乡人民报到!

 

  国难当头,义无反顾。 

  剪刀起、秀发落,若有战、召必回。 

  2月15日,他们出征湖北驰援武汉。 

  42天的艰苦奋战, 

  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和无微不至的关爱, 

  赢得了患者的高度赞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他们将博爱、勇敢和顽强当作武器与病毒较量, 

  把汗水、泪水洒在荆楚大地, 

  交上一份沉甸甸的答卷 

4月11日,4名援鄂医疗队员参加完白城市援鄂医疗队员返白仪式后,正式踏上回家之路!

   

  白城市欢迎援鄂医疗队返白仪式 

  医护人员向援鄂医疗队员献花 

  洮南市援鄂医疗队队长陈永一发言 

  洮南市级领导、卫健局领导与援鄂队员合影 

  洮南迎接援鄂队员车队行进到白城市幸福南大街 

  洮南迎接援鄂队员车队行进到洮白治超站、公安干警站在两侧列队欢迎

英雄凯旋消息传来,家乡人民早早守候在街路两侧翘首企盼,迎接英雄回家!

 

  洮南迎接援鄂队员车队行进到双拥模范城标时大景及两侧欢迎队伍、市民

  洮南迎接援鄂队员车队行进到泰州北街高层时的大景及两侧欢迎队伍、市民 

  车队到达骆驼岭超市后分别护送援鄂队员回到居住地 

  在中央花园小区,市领导薛智金、王天昊、刘喜军、张大伟、张晓梅及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欢迎援鄂医疗队员刘婷婷回家!

  在宏业小区,市领导纪纲、王双、于秀辉及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欢迎援鄂医疗队员吴学娇回家!

在白城市陈永一家小区,市领导赵宏图、赵广顺、李飞军及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欢迎援鄂医疗队员陈永一回家!  

在鑫鼎世家小区,市领导董春玲、韩红、吴爽及街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欢迎援鄂医疗队员范宝莹回家!

迎接仪式结束后,英雄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荆楚大地上留下了洮南白衣战士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坚定、无畏的身影,而他们与死神争夺生命的经历,也将成为一生难忘的回忆。

     

他们勇敢逆行白衣执甲,为洮南人民赢得荣誉!英雄回归,万众期待

英 雄,欢 迎 回 家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