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5 09:3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22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王天昊,副市长石文博、蔡景晨、张大伟、吴爽、林继春、单志刚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秀辉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8年全市重点工作暨62件实事任务分解表(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科学严谨地制定方案,确保方案细化详实;要严格督促检查,督查指挥中心每月进行调度并形成督查通报;要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严肃考核问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洮南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规范资产处置,确保程序公开透明;要严肃用车纪律,科学合理配置,保障公务出行。

  会议研究审议了《洮南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无条件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要逐级压实责任,务求整改实效;要抢抓整改契机,全面整改环保问题。

  会议研究审议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聚焦责任落实,全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紧盯节点重拳整治,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集中开展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切实把每一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保持“打非”高压态势,着力弘扬安全文化。

  会议研究审议了《洮南市职业病防治规划(2018-2020年)》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职业病防治责任制,落实好各项职业病危害防护措施,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全力配合卫计局共同开展好我市的职业病防治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