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4 09:5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府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市委常委、副市长石文博,市政府副市长蔡景晨、吴爽、林继春及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赵俊杰参加会议。

  会上,纪纲代表市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在进行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其开展了批评。王天昊、石文博、蔡景晨、吴爽、林继春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吐露心声、碰撞思想,查找问题、深挖根源,进行党性的分析,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纪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增强市政府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