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6 14:21: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4月12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2018年脱贫攻坚决胜年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单位要把“只跑一次”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要担负起亲力亲为抓改革责任,落实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做到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查,全程跟进、全程过问、全程负责。二要建立清单台账。各市直部门要对照“只跑一次”改革目标,做到“全”, 即清单之外无事项;“细”,即形成最小的不可再分的事涉清单;“清”,即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对目前有条件实现“只跑一次”的事项逐批公布实施目录,确保工作按期完成。三要严格督查考核。“只跑一次”办公室要按照白城市做法,抓紧制订我市“只跑一次”改革成效、打分、排序通报办法,实施“一事一打分”,“半月一督导”,“一月一通报”。 

  会议审议了《关于部门(单位)增加财政预算资金申请与审批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2018年洮南市招商引资考评办法(讨论稿)》。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两区”建设工作方案》。(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