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14:5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2018年村屯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包保部门要按照年初规划,全力以赴做好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各乡镇及包保部门要按照“四清”的要求,全面摸清底数,合理制定整治方案,统筹实施。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集中发力,充分调动人力物力,确保早日清除沉积的垃圾。三是日常维护要到位。要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以乡镇为主,加大日常保护力度,绝不允许前脚清、后脚乱的现象发生。

  会议听取了关于PPP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洮南市绩效奖励资金发放的实施意见》《关于全市2017年度绩效管理考评结果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继续由市领导牵头把总,总体协调,采取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听取了《吉林省2018 年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由市领导牵头把总,综合协调,环保局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各包保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力亲为,让案件处理掷地有声。 

  会议听取了第二季度全市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参照省、市的工作方案严格执行,责任部门要明确分工,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 

  会议学习了《土地管理法》。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新闻记者站 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