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0 08:56: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8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既是健全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础,也是加强社会治理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用,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听取了《关于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拆分情况和实现“只跑一次”第三批次(含前两批次)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争创名标名品名企工作意见》。会议指出,名标名品是企业技术水平与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的集中体现,而知名企业对县域经济的引领作用更是不可替代的。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好企业家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家的知识结构及对市场经济的深入掌握。要做好我市知名企业的宣传工作,形成良好的商业氛围。相关领导及部门要抓好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对“三名”工作的认识,事涉部门要把此项工作抓在手上,长期的推进下去。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煤炭经营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中央和省环保督查整改及相关问题“举一反三”的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吉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