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8 09:37: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收购弘阳亿达热力公司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要成立组织,尽快推进。由市领导牵头负责,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尽快部署安排具体分工责任。二要协调配合,稳妥推进。各部门要团结协作,主动认领任务,推进企业的收购工作。三要强化管理,保证运营。热电公司要严格按照国家供热条例的有关要求,积极解决供热管网布局不合理、设备陈旧等问题,确保集中供热稳定运行。 

  会议听取审议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把实施乡村振兴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以产业兴旺为重点,以生态宜居为关键,以乡村文明为保障,以治理有效为基础,以生活富裕为根本,着力建设“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情”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乡村振兴战略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推进组要立足职能,加快推进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尤其要结合好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村屯环境整治等工作,努力让农业成为有吸引力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真正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区域进行立体式、地毯式排查,并形成报告,报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部门要形成合力,达成共识,真正把扫黑除恶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工作状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监察法,做到识时务、心有所畏,懂法制、行有所止,履职责、言有所戒。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