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09:48: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成效考评联检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审议了《洮南市贯彻落实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讨论稿)》。会议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各事涉部门,对问题整改,绝不能搞变通、应付检查,更不能出现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问题。二是必须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整改,确保做到“三个必须、三个坚决不能”,即:必须坚决彻底,绝不能有遗留;必须全面到位,绝不能打折扣;必须严格监管,绝不能出现反弹。三是必须举一反三。要把“举一反三”当作态度、当作行动、当作措施,以畜禽养殖、毁林毁草等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对各类环保风险隐患,进行一次“清底行动”,决不允许同类问题重复发生。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