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13:5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洮南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业务技术用房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各负其责,按照正规程序,顺利推进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为洮南市公安局陈壮威等49名民警申报奖励的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白城市政府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立足抓早抓实。各位副市长要带领分管部门逐件实事制定方案,力争细化到人,量化到岗,确保操作性和可行性。二要强化督促调度。为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市政府将成立重点工作推进组,对全市重点工作进行督促调度,并形成报告,切实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三要聚焦当前工作。要充分保持信息对称,把各项重点工作不留死角的完成好。

  会议听取了关于防范和化解地方金融风险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强化风险处置,坚持分类施策,始终守住不发生金融风险的底线,净化我市金融领域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将施工图审查业务列入政府购买服务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乡(镇)村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农业局作为协调部门和承担部门,要科学合理的设置组织结构,监管人员要精干,力争完成好此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洮南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审议了《“健康洮南 2030”规划纲要》。会议要求,由市领导牵头统筹协调各部门把规划纲要修缮完善,确保准确无误。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