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14:42: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扶贫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长效常态抓好整改工作。要注重整改成效,绝不能以小问题的解决掩盖深层次问题的存在。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级、各类、各种方式的检查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全力全面的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会议听取审议了《洮南市2019年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农业部门要加大全面排查力度,仔细甄别,确保我市庭院经济工作稳定有序的进行。

会议听取审议了《洮南市2019年大豆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严格把关政策,农业农村局要会同各乡镇,充分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农户适当扩大大豆种植面积,优化我市种植结构。要严格把关补助审核,农业农村局要组织人员对各乡镇上报情况进行实地抽查,明确补助对象和补助面积,坚决防止虚报漏报现象的发生。要严格把关资金的发放,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审核面积,尽快将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确保我市2019年大豆生产者补贴实施方案有序进行。

会议听取审议了《洮南市“一村一警”战略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抓紧配齐人员,要按照人员本土化要求,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尽快把人员补齐到位。要强化人员管理,公安局要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对人员进行管理,扎实提升人员的工作能力。要落实工作职责,乡村两级要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全力支持辅警开展工作,确保全市农民提升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审议了《洮南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关于征召政府专职消防员情况汇报。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