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08:47: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6月24日,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清洁能源项目开发管理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把“意见”作为风电光伏及其配套产业的发展规划,严格遵照执行,确保全市有效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洮南市2021年度18个示范村村庄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化规划约束,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规划编制严格执行。要强化统筹运用,相关部门要探索多村联编、纳入城镇控规等方式,编制出实用、好用、管用的村庄规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河道采砂经营管理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金马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指出,万华和金马都是能够带来高产值的项目,洮南具有资源优势,这是河南金马项目选中洮南的原因,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助,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关于乡村振兴“五大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方案目标明确,要抓紧实施,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出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稳定经济增长实施细则(讨论稿)》,并听取全市经济运行(1-5月份)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细则”执行。各责任部门要逐条研究、逐一对照,把各自承担的任务列出清单、制定序时进度,安排专人推进。要找准问题所在。各部门单位要深挖问题根源,还要加强信息互通,真正形成工作合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