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2 08:42:00 来源:
收藏
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21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蔡景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递交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目标管理责任书。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蔡景晨要求:

  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的忧患意识。

  二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有效落实。

  三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蔡景晨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仍然有很多期待,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织就严密的食品药品安全“防护网”,以奋斗的姿态,加快推进新时代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食药安全工作者的精神品格,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洮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