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2 16:47: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学习扶贫工作经验座谈会
  3月30日,我市召开学习扶贫工作经验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广顺,市扶贫办、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及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主任康明礼、万宝镇党委书记张顺、福顺镇党委书记秦立峰、聚宝乡黑顶村第一书记闫海义、安定镇新光村第一书记冯立新、万宝镇煤窑村支部书记崔忠玉、东升乡福民村党支部书记王庆臣分别汇报了赴河南省兰考县学习扶贫工作的心得与体会。 

 

  就做好我市扶贫工作,赵广顺强调,各乡镇要对我市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逐项进行贯彻落实。要通过赴兰考县学习这一契机,找出我市与兰考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差距,从中总结先进经验,使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要积极做好扶贫日志记录工作,通过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收集百姓心声,为做好我市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基础。(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