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6 21:48:00 来源:
收藏
再安排、再部署!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9月6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启动以来,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精心谋划设计、认真组织实施、务实开展工作,大整顿活动启动快、抓得实、氛围好,实现了活动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查实找准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要求,查“八不”、破“五弊”,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同时结合我市实际,重点查找政治纪律、工作执行、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维护稳定5个方面问题,尤其是在推进脱贫攻坚、全市62件重点实事、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把落实“四个一批”要求作为这次大整顿活动的重点,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加强沟通协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干部形成担当作为、敬业奉献的好风气;要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带头压实责任、带头落实各项规定动作,以务实的举措抓好大整顿活动;要充分把握好开展大整顿活动的具体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搞好统筹,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汇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 

  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新闻记者站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