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1 08:5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1031日,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相关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于洪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人民法院立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人民检察院行政执法监督情况的报告;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城市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投资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洮南市政府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任命张华同志为洮南市检察院检查员、监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职务;接受了彭大羽同志辞去洮南市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师杰同志辞去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和白城市第六届人大代表职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于洪友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