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08:28: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八次工作会议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领导小组2018年第八次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及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各驻在单位、各场(站)主要负责同志;市脱贫攻坚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纲传达了近期吉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和白城市委两次关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会议的精神。 

  纪纲对我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指出了举一反三进行问题整改、基层干部作风建设、基层基础工作不规范等方面的整改工作内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完成整改任务。

  纪纲就我市脱贫攻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纲强调,要做好问题整改、内业整理、信息录入、扶贫款项发放、完成退出自查、村屯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要实时查缺补漏,实时即查即改,把问题整改与当前工作融会贯通。市级领导要下沉到乡村进行工作指导,及时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各乡镇部门要端正态度,理清思路,全力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为洮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生活幸福美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纪纲主持召开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市脱贫攻坚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