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市政府重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16:22:00 来源:
收藏
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3月3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薛智金要求:

  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对于巡视整改,认识要深、重视要足、站位要高。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要求上来,自觉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整改成效检验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把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二是责任要再夯实。各位市级领导要牵头抓好分管战线的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引导事涉部门,特别是“一把手”,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真认账、真整改、真负责,实时跟踪,加强调度,决不能简单交代、应付了事,必须紧盯不放、紧抓不松。

  三是工作要再细化。各牵头单位要会同责任单位,针对所负责的问题要制定单独方案,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步骤、完成时限等内容,把任务和措施进一步细化,做好痕迹化管理,及时上报市委办和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和市督查指挥中心等部门,要强化巡察督查,实时查验整改进展和成效,推动整改工作高效落实。

  相关市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