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16-10-03 00:00:00 来源:
收藏
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9月29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批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对纪律检查委员会近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赞成报告对前五年工作的总结。大会认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总抓手,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推进党风政风好转,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严厉惩治腐败,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全市党的建设,维护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较好的完成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大会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出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面临着严峻挑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直面新挑战,紧紧围绕实践运用“四种形态”,持续深化“三转”,倾力夯实“两个责任”,精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这一主业,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肃党内规矩做起,从身边小事抓起,防微杜渐,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日常监督管理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