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16-10-03 00:00:00 来源:
收藏
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洮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9月29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听取了薛智金同志代表中共洮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应对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致力打造省域经济新强县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经过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在十四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加快“五城建设”、突出“六化攻坚”工作主线,注重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的建设迈出新步伐;注重投资拉动、项目带动,国民经济跃上新台阶;注重调整结构、转变方式,三次产业实现新突破;注重加大投入、建管并重,城乡建设焕发新面貌;注重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民生福祉得到新提升;注重协调联动、源头治理,民主政治开创新局面,胜利完成了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大会对十四届市委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认为,过去五年,我们不仅取得了辉煌成就,而且积累了加快推进县域发展的宝贵经验: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固本强基;必须坚持立足市情、加快发展;必须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必须坚持狠抓招商、快上项目;必须坚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指出,今后五年的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突出“四项重点工作”,综合实施“1357”发展战略,注重强党建转作风,调结构稳增长,抓创新促转型,惠民生聚合力,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推动洮南加快崛起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会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围绕打造省域经济新强县这一总目标;充分发挥资源、产业、“名牌”三大优势;重点实施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改革创新、人才培引、依法治市五项举措;务求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提升农业综合实力、增强工业内生动力、释放服务业市场活力、彰显城乡宜居魅力、挖掘生态建设潜力、凝聚民生发展合力上实现新跃升。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加快晋升省域经济新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