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00 来源:
收藏
【两会专题】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DSC_5584.JPG

    12月29日,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文体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DSC_5598_副本.jpg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薛智金、于洪友、费建伟、师杰、刘喜军、于秀辉、韩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纪纲、赵宏图、董春玲、王天昊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领导赵广顺、隋向辉、王双、李传运、赵国财、张大伟、张晓梅、李斌及市法院院长石子宪、市检察院检察长彭大羽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在主席台上就座。

  当天下午2时,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于洪友主持会议。

DSC_5827_副本.jpg

  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实有代表200人,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174人,符合法定人数。

DSC_5642_副本.jpg

DSC_5698.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补选陈瑞华、徐冬良为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隋向辉为洮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表决通过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洮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洮南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洮南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洮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洮南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洮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DSC_5814.JPG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的监督下,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隋向辉带领新当选的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随后,举行闭幕式。于洪友指出,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就要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听取和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作出了各项决议,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依法补选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洮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在此,我代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认真负责、依法履职的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大会认真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于洪友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力跻身省域经济新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刚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安排了明年的工作,目标非常明确,措施非常具体,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全体人大代表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全市“1357”发展战略,把重点放在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和服务中心工作上;加强依法监督,把重点放在关系发展大局和维护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上;提高审议质量,把重点放在跟踪督办和抓好落实上;创新代表工作,把重点放在建立工作机制和增强活动实效上;完善自身建设,把重点放在提高履职能力和依法办事水平上,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市新闻记者站郑丹 吕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