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19-01-05 10:42: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于洪友、纪纲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

  

  1月4日,市委书记薛智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长纪纲分别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分组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场中始终洋溢着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意高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文风朴实、内涵丰富。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又明确了2019年的具体工作。工作部署求真务实,立足当前,兼顾长远,未来展望振奋人心,为洮南的发展提出了科学性、系统性和前瞻性的安排部署,回应了全市人民的期盼,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各讨论组还就洮南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洮南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进行了审议,阅读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讨论酝酿了主席团通过的各项候选人名单。(吕亮  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