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19-12-17 10:14: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16日下午在文体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下午2:30,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薛智金、于洪友、费建伟、刘喜军、于秀辉、韩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市领导还有纪纲、赵宏图、董春玲,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以及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退休领导、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各部门、驻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白城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201人,实际出席18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薛智金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公布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宣读了各项决议(草案)。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名单 姜涛    池庆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

  会议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的监誓下,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姜涛、池庆面向宪法和国旗庄严宣誓。

  随后,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薛智金在闭幕式上讲话:

  薛智金指出: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听取和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薛智金强调: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提升年”。做好2020年工作,全体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全市“1357”发展战略,把重点放在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和服务中心工作上;要加强依法监督,把重点放在关系发展大局和维护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上;要提高审议质量,把重点放在跟踪督办和抓好落实上;要创新代表工作,把重点放在建立工作机制和增强活动实效上;要狠抓自身建设,把重点放在提高履职能力和依法办事水平上,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最后,薛智金宣布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