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两会专题
发布时间:2020-12-29 08:3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12月28日下午2:10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主持会议。
  为加强会议期间党的领导,市委决定成立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
  书    记:薛智金  
  副书记:于洪友  纪  纲     
  委    员:赵广顺 隋向辉 刘喜军 于秀辉
  各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团长、副团长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市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薛智金在会上讲话,他要求:
  一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引领作用。
  全体党员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会议主题和任务,正确处理好加强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关系,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要在审议大会报告中发挥共产党员的主体作用。
  要把主要精力放到报告的审议上来,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多建贤言智语、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妙策良方。
  三要在实现组织意图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自觉拥护支持党的决定。要加强与非中共党员代表和委员的联系沟通,积极做好引导工作,使全体代表和委员更好地理解、支持党的主张。
  四要在严格执行纪律中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全体党员代表要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洁规章制度,带头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的领导和各代表团的安排。
    薛智金希望全体党员代表在会议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力同向、行动上同步同行,共同开好这次大会,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洮南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