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4: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深入市扫黑办调研督导工作

  4月26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市扫黑办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市扫黑办,薛智金详细了解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摒弃盲目乐观思想及侥幸心理,一如既往地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继续保持高度紧张的工作状态和旺盛的斗志,切实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冷静分析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存在哪些短板及漏洞,按照“一案一整治”的要求,从统筹协调、线索掌握等方面查找自身工作不足。同时,要加大特殊行业线索排查力度,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重点行业线索摸排工作,为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巩固现有成绩,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在“打伞”“破网”上,市扫黑办要积极发挥作用,为我市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国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