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06-19 14:37:00 来源:
收藏
明确目标 强化举措彰显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新成效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洮南市洮府街道办事处立足部门职能,明确目标,强化举措,积极行动,积极按照“四个全覆盖”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重点内容进行宣传。确定10类黑恶重点、有奖举报方式作为宣传重点内容,在交通要道、人员聚集场所张贴通告、拉横幅。

  二是重点部位进行宣传。充分利用节假日、赶集日,在街道辖区、村部、学校等重点部位、场所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

  三是结合工作进行宣传。民警结合基础工作走村串户,点对点进行宣传。

  四是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进行推送。截止目前,全街道共拉横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广泛发动和引导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