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发布时间:2019-10-22 13:53:00 来源:
收藏
纪纲深入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

  

  10月21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双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深入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双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对重点案件办理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纪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分析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切实落实“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确保专项斗争深入发展;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以中央督导“回头看”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省调研指导组、省督导“回头看”工作组反馈问题,逐项检查、逐一整改,全面回头看,确保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找准专项斗争与主题教育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推进专项整治行动。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