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拓展英烈文化传播路径 打造褒扬纪念宣传品牌——“追忆英雄”红色主题音频专辑上线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 收藏

   退役军人事务部

  
   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为进一步宣传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追忆英雄”红色主题专辑近日在喜马拉雅平台正式上线。

 

  

 

  

    专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心选取烈士纪念设施精品讲解、著名英烈事迹、烈士家书和诗词,以音频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烈的故事。专辑共分“弘扬、守护、传承、赓续”四个系列。“弘扬”系列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红色情怀;“守护”系列介绍烈士纪念设施概况、重点展陈和英烈故事;“传承”系列诵读英烈家书和诗词;“赓续”系列由不同群体宣讲英烈精神。 

 

  

    据了解,专业播音员、褒扬纪念工作人员、英烈讲解员、退役军人、烈士亲属、志愿者和青少年群体等参与录制专辑节目,让讲述者在宣讲中受到教育,让受众在聆听中汲取力量,共同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
 

 

  

    专辑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制作。
 

 

  

    专辑链接地址:
     http://open.ximalaya.com/new-site/#/index/6561/8055e95ef57e056c7eb5cc6a116f6faf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或点击阅读原文收听专辑)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主办单位: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627008